六月心靈影展-《揮灑烈愛》畫出生命的顏色




周六到了,很適合跟朋友一起看電影
映後還有結合藝術與心理治療的精彩對談
只酌收茶水費100元

歡迎大家告訴大家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!!





*******六月心靈影展-《揮灑烈愛》畫出生命的顏色******

芙烈達(Frida)卡蘿,遭遇一場嚴重車禍之後,在數個月痛苦治療和復健過程中,以繪畫開啟了她人生的方向,並認識大畫家狄耶哥里維拉作為她的丈夫,經歷愛情、背叛、復合,乃至死亡,這些複雜的生命議題與歷程,從未學畫的芙烈達,選擇用畫筆來表達感受,並以她創造出的圖像,來記錄了她豐富的一生。

從她的故事,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來經驗由創作所型塑出的生命堅軔度,見証藝術帶來的療癒力量,以及思考如何探索生命力量的泉源,活出真實的自我,為自己創造生命的顏色。

時間:103年6月14日,下午2:00-5:00 (含電影欣賞時間2小時)
地點:ALL ABOUT LOVE工作室(靠近萬隆捷運站2號出口)
費用:100元
電影導讀者:張嘉麟、吳健豪

導讀者簡介:
張嘉麟
目前於呂旭立紀念文教基金會,帶領歷程性繪畫等藝術創作團體,及情傷、自畫像、生命故事述說團體及同理心訓練團體。喜歡藝術創作,埋首於經驗創造力帶來的療癒和潛能的開發已達十五年。喜歡以顏色及圖像來作生命起伏的表達,並探索內在生命的能量。創作,可以成為個人生命成長的記錄,時過境遷仍能被自我觀看。也希望藉由心靈影展,相互交流、分享,如何藉由創作,進行真實自我的追尋。
吳健豪
心理/教育自由工作者,遊走大專院校和社福機構,以個別諮商、帶團體、講課方式維生,也在一一擬爾劇團,以一人一故事劇場(PLAYBACK THEATER)服務大眾。專業關懷為自我統整、生命意義、價值衝突、性別與同志、弱勢家庭之兒童青少年,戲劇治療,表達性療癒。

報名方式:
請於下列網址填入資料,完成報名手續。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GJlDnBsOKYRL-Yt2_W9cV1jV4UEHFoYPNmlyZT5i9hY/viewform?usp=send_form
費用請於當日繳交,如臨時無法參加,請於三天前通知,否則將喪失以後報名資格。
有任何問題,可來信連絡吳健豪 paulbsg.tw@gmail.com。